接睫毛是一條不歸路

自從去年5月出國前第一次體驗接睫毛之後

長達一年的時間都沒有再使用過眼線筆和睫毛膏了

早上出門省了畫眼妝的時間也真的很方便

有了睫毛也有了神XD

 

這一次的美睫體驗來到艾芙琳的好友投資的美甲美睫沙龍愛馬星I'm Star

8月5日盛大開幕

正好艾芙琳原本接的睫毛也掉的差不多了

所以趕緊趁機來體驗一下

愛馬星的地點就位在最熱鬧的東區SOGO復興館對面

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出來右轉

協大忠孝大樓 走進去 可以看到愛馬星的招牌順著走

愛馬星的門口

愛馬星的美甲區走的是一個公主風裝潢

這一區的梳妝台採光很好,超適合在這邊拍美甲照的

美睫區用紗簾圍起來,讓每位顧客都享有私密空間

美睫專用座椅,這個座椅超舒服的

我躺上去後不久就睡著了XD

美睫師先幫我卸掉之前的睫毛

並且細心的用清潔乳清洗睫毛和眼周圍

我的睫毛雖然有點短但看起來好像還算健康耶???XD

但這樣的長度實在...眼睛很無神> <

美睫師很細心

真的覺得美睫師需要手非常靈巧、而且要很有耐心

將將~6D韓系濃密款完成!!!

真的好濃密唷!!!

側面也非常纖長又捲翹

正面有非常明顯的眼妝感喔!!!

我之前的睫毛比較走自然路線

結果朋友們居然都一致認為濃密款比較適合我XD

(美女好友投資的美睫美甲沙龍,請多多支持)

接完過了兩個禮拜睫毛還維持得不錯

感謝愛馬星這次接的6D濃密款!!!

可能以後都回不去了XD

美睫範例參考

最讚的是愛馬星位在東區這樣的黃金地段居然有佛心價目

加入會員的會員價格很超值

下次想要體驗看看美甲

到時候再來分享美甲體驗

 

愛馬星I'm Star

地址;台北市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3之1號

電話;02 2775 2296

FB粉絲團;愛馬星I'm Star

 

 

 

arrow
arrow

    艾芙琳的狂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