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膽突破嘗試整頭漂髮 染了一頭亞麻金髮加粉紅裙擺染

因此獲得滿多關注的XD

但是大家都知道漂髮是很傷髮質的

漂完後是需要平日好好做護髮保養

才能保有一頭柔順亮麗的秀髮

老實說 我本人其實還滿懶惰的

俗話說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好吧 我承認我就是那個懶女人

平常洗完頭都只有用我們家的N97吹乾頭髮而已

既沒有護髮更沒有用圓梳吹造型

基本上就是頂著一頭超自然的髮型出門XD

第一次到髮型沙龍做純護髮

找到這間位在忠孝復興站附近的 AN hair design

其實是因為常常走跳忠孝東路 都會經過這個招牌XD

坐電梯上三樓後 右轉就可以看到AN hair design

有點小小隱密的沙龍店XD

進門有個簡潔的接待等候空間

和造型區分隔開 不會一眼就看到裡面做造型的客人

造型區一樣是簡潔的裝潢 明亮的空間

因為上午11點就來了 我是第一位客人XD

安排我坐下之後 先來詢問要喝什麼飲料

飲料的選擇也太多了吧!!! 是來到飲料店了嗎XD

連陪我來的柚子先生也可以選擇飲料

因為第一次來也沒有指定設計師

由設計師Nora來幫我服務

是一位滿可愛的女生

詢問瞭解了一下我的漂髮染髮狀況和平常整理的習慣後

推薦我做深層的OLAPLEX歐啦護髮

是說我平常實在太懶散於照顧我的頭髮了

設計師還特地請我到旁邊拍張頭毛特寫

我的自然捲好明顯喔!!! 頭髮蓬鬆毛躁而且看起來很乾@@

OLAPLEX歐啦護髮

看介紹是利用結構還原的方式 讓受損頭髮的結構可以還原接近為受損前的狀態

開始護髮之前先將頭髮洗淨

歐啦護髮總共有兩劑

第一劑大約停留5分鐘

但感覺上第一劑幾乎沒有停留 就直接上第二劑

第二劑上均勻之後 就要等30分鐘

等待的時間只用保鮮膜包起 沒有加熱

我整顆頭用保鮮膜包起 看起來好好笑XD

看來我果然不適合剪短髮啊!!!

等待藥劑開始作用的時間

設計師居然問我厚片和可頌想吃哪個?

口味有花生、奶油、奶酥、巧克力、草莓....等等選擇

WHAT!?也太多選擇了吧!!!

而且聽起來都很好吃 好難抉擇喔XD

最後選擇了奶酥口味的可頌 配上葡萄汁

可頌滿好吃的耶!!(喂~這裡不是早午餐店XD)

30分鐘時間到了 沖個水就完成歐啦護髮了!!!

Nora幫我吹完頭髮後

我的天兒啊~~我的頭毛也太順了吧!!!

而且整個看起來好有光澤喔!!!

再來看一下護髮前 和 護髮後的對照

整個差超多的!!!

金毛獅王 vs 金髮尤物 XDDD

歐啦護髮真是太神奇了!!!

剛護完髮整個人感覺都亮麗飄逸了起來XD

不過護髮其實是需要長期持續的保養

只做一次護髮維持的效果很有限

尤其是我因為白髮 漂髮和染髮這麼頻繁的狀況

髮質已經很受損了

所以這一次護髮只能算是稍微修復一部份

可能的話 應該是要再做幾次護髮才能看的到更明顯的效果

認真覺得以後應該要好好的呵護我的頭毛才行啊!!!

  

附上價目表 

現在護髮還有體驗價喔!!

給大家參考參考

*******************************************************************************

AN Hair Desig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21-7679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00~20:00
公休日:週一
預約Line:@an.hair(記得前面要加@唷)
備註:附設Wi-Fi、手機充電器/提供刷卡服務
********************************************************************************************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 但文章和照片皆為真實感受**
arrow
arrow

    艾芙琳的狂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