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染髮大約撐了2個半月的時間

我頑強的白髮又茂盛了= =

加上習慣每天洗頭讓漂染的顏色退色的差不多了

所以又到了要整理白髮和退色頭髮的時候了

自從上一次我最亮眼之紫紅色漸層髮色後

我最亮眼之紫紅色漸層染髮 請看 這邊

同事和朋友們都非常好奇的來問我下次要染什麼顏色XD

不誇張 真的是幾乎每個人都來關心我下一次的髮色

害我莫名的也需要創新髮色一下XD

上次因為紫紅色是飽和鮮豔的顏色

這次想換個霧感的紫色系

和設計師Danial討論了一下

因為不想太頻繁的漂髮

髮尾上一次漂的還算滿淺色所以可以不用再漂直接上色

新長出來的灰白髮沒有漂所以會有些微的色差

歷經2個半月已退成不均勻的灰色乾燥頭毛了

半年沒修 頭髮已太長 且髮尾很虛

看起來好沒精神喔

所以這次除了染護髮以外 也要順便修一下頭髮

直接上染劑染髮 

染髮護髮完後再修剪

AN hair design 使用全系列日本哥德式產品

​​​​​​

考慮到不要退色太快

Danial 選擇了比薰衣草紫色稍微深一點的顏色

說慢慢退色後會先退成帶點乾燥花感的薰衣草紫(這個顏色我很期待!!)

最後會退成一種有質感的灰色系

聽起來很不賴耶!!

這次沒做漸層色造型

染膏均勻包覆全部頭髮

染膏顏色漸漸變紫色

大約等了30多分鐘就完成了

近期因為常做漂染 認真覺得還是要乖乖做護髮才行

這次護髮還是選擇OLAPLEX歐啦護髮

歐啦結構式護髮體驗記請看這邊

但這次特別的是 護髮的第一劑已經直接加在染膏中了

跟著染髮過程一起護髮了!!

所以染髮完成後直接上了護髮第二劑

大約停留15分鐘左右 沖水就完成了

接下來就可以修剪頭髮了

因為太久沒剪頭髮了 平常自己又沒護髮

髮尾真的滿毛躁的 又沒造型

所以這次想修稍微短一點點

但是本人身有自知之明 臉不夠立體的人非常不適合短髮

所以也只是剪了個到鎖骨的長度 還是必須是長髮!!

護髮完成 直接吹乾未上電棒前

哇 哇 哇!!!!!

看到設計師幫我拍的背影

好像絲綢般的秀髮!!!

用手刷下來一路到髮尾好柔順喔!!!

而且這個顏色雖然偏深一點但好有質感喔!!!

自認為可以當背影殺手了XDDD( 還真敢說XD)

設計師幫我用了電棒捲

這個捲度和顏色也太浪漫了吧!!!!!

是浪漫的薰衣草森林

再次自認為我就是背影殺手XDDD

別一直說背影殺手

其實正面也不錯喔 (我是說髮型和顏色啦XD)

這次的髮色真的頗受好評呢!!!

每天洗頭 一個禮拜後的髮色

顏色怎麼跳過乾燥花薰衣草紫 直接來到質感深灰色了?XD

雖然好像跳過了我期待的乾燥花薰衣草紫

不過現在這個金屬感的深灰色很特別而且很有質感!!

喜歡!!!

謝謝設計師Danial喔!!

AN 現在有推出優惠組合

還不錯划算喔

*******************************************************************************

AN Hair Desig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21-7679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00~20:00
公休日:週一
預約Line:@an.hair(記得前面要加@唷)
備註:附設Wi-Fi、手機充電器/提供刷卡服務
********************************************************************************************
**本文為合作文 但文章和照片皆為真實感受**

 

arrow
arrow

    艾芙琳的狂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