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真是一個很聰明的想法
不論是對商家還是對消費者來說都是很好的消費型態
對於商家來說可以綑綁一次大量出貨
對於消費者來說也可以壓低消費金額
充分發揮了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概念

團購的型態從一開始只是自己週遭朋友同事揪團
到現在新型態在網路開發與陌生人一起揪團
多元化的經營方式再再證明了團購已經成為一種購物新趨勢

說了這麼多其實只是證明艾芙琳很愛吃吧 哈哈
最近天氣非常炎熱相信大家都快中暑了吧
這次艾芙琳要介紹的就是夏天消暑的最佳飲品-冬瓜汁
這次訂購的一等涼冬瓜原汁
第一次是艾芙琳的好朋友(團購高手)介紹
結果艾爾伯特一喝就愛上了
原本1200CC沒幾天就喝完了
夏天還沒過完耶
所以艾芙琳只好自己來揪團啦XD


雖然這次揪團有許多人處於減肥狀態覺得冬瓜太甜了所以放棄
但是還是揪到了3大箱

總共訂了2000cc的6罐,1200cc的18罐

台南善化媽祖廟前的一等涼冬瓜原汁

因為是濃縮的冬瓜原汁,必須加水稀釋,不能直接飲用喔!(除非您是蜜蜂或螞蟻之類的...呵呵)
也因為是需要稀釋的所以這一大罐其實可以泡好上百杯呢 非常划算
除了加水(最好是冰水),也可以加點檸檬汁,酸酸甜甜非常清爽超好喝喔!
另外也可以加入鮮奶變成冬瓜鮮奶喔!

冬瓜汁和水的比例大約是1:6
喜歡甜一點的朋友也可以1:5
,看個人口味斟酌

冬瓜汁加入冰水攪拌勻就可以喝囉
遵循古法煉製的冬瓜原汁,只以冬瓜和糖下去熬煮,有濃厚的冬瓜香卻不會死甜


冰冰涼涼的冬瓜汁清涼解渴真是夏天消暑的好夥伴啊!
越冰越好喝喔

善化一等涼冬瓜茶-聯絡方式

地址:台南縣善化鎮中山路468(媽祖廟前)
電話:(06)581-6622(06)581-0800

 

 

    全站熱搜

    艾芙琳的狂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