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又到了需要整理我擾人白頭髮的時候

之前第一次到AN hair design嘗試了結構式護髮感覺不錯

所以這次整理白頭髮順便也想要換個髮色

就來AN hair design嘗試漂染順便再護個髮

畢竟大家都知道漂髮是很傷髮質的

由於我本人很懶惰

所以這次就在髮廊一次染護吧 

在選擇髮色的時候

原本想要選擇和之前相近的粉紅色系

但是每每看到紫色的頭髮都覺得好美

其實我本人學生時代的時候很愛紫色XD

但是染紫色系的髮色退色也退得很快

之前第一次漂染的時候有挑染過紫色和粉紅色

當時紫色就退得很快變成金灰色 粉紅色維持很久

所以這次特地和設計師討論有沒有辦法染紫色不要退太快?

於是設計師推薦使用酸性染劑可以維持比較久

不過顏色是很飽和的喔

染整頭紫色感覺會太嚇人XD

所以和設計師討論想要做漸層感的造型

討論好之後就開始漂髮囉

今天預計要做4~5小時@@

去年12月染的亞麻金+粉紅色裙襬染 已經幾乎全退色了

髮質看起來好毛躁喔XD

加上頑強的白頭髮= =

看起來好沒精神喔

這次要染的紫色也是要先經過漂髮

貼心的在前額貼上隔離片 配上金髮我好科技的造型喔XD

漂髮大約停留了半小時的時間後洗淨漂劑

漂髮的時候頭皮感覺還ok 沒有太不舒服

這次我在日本遇到了藥妝店的店員問我漂髮時頭皮會不會痛

她說她在日本漂髮 頭皮超痛的!!!@@

說日本是用粉末狀的漂粉

好意外聽到日本染髮居然會造成頭皮這麼不舒服!!!

慶幸AN的漂髮沒有造成頭皮不舒服!!!

漂髮完成後開始上色

因為不想要單調的整頭單一顏色

所以這次的設計師Allen幫我做漸層色系

頭頂紫色再接紅色系(光聽就覺得我很有勇氣XD)

原本我一直擔心染出來是深紫色會和黑色很像

Allen 說這是很鮮豔的紫色喔 不用擔心染出來不明顯

(事實證明 聽設計師的話準沒錯 真的一點都不怕不明顯XD)

上完色等待中

大約又過了半個多小時後就可以沖水了

染髮的部分完成了

接著當然是要繼續護髮

大家都知道漂髮是很傷頭髮的

剛漂完和染完的時候護髮效果最好

也可以讓漂髮染髮對頭髮的傷害降低

這次還是選用之前做過的OLAPLEX歐啦護髮

設計師說這系列的護髮最適合漂染後的護髮

不會破壞剛染完的顏色

歐啦結構式護髮體驗記請看這邊

兩劑護髮完成大約又過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要和我的新髮色見面了XD

這張背影只是吹乾還沒有吹直和電棒捲

看的出來跟染髮護髮前的退色頭毛差很多吧

髮質看起來變亮變柔了(雖然沒有梳整齊XD)

當然顏色是...哇哇哇!!!

設計師幫我用電棒捲了浪漫的大波浪

髮色看起來好立體喔!!

害我一度也想要來燙個浪漫大捲

結果被設計師拒絕

因為漂過的頭髮不宜再做燙髮!!! 

漂髮已經破壞了頭髮的組織 燙髮會無法成型...> <

所以如果想要浪漫捲髮只能自己用電棒捲了

但是手笨如我 不會用呀> <"

只好乖乖回歸直髮了

我的頭髮好亮喔喔喔!!!

第一眼看到自己的時候老實說自己也有點嚇一跳XD

Allen說不用擔心不明顯!!!

果然真的超明顯超鮮豔的!!!先前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XD

其實顏色很美

走在路上真的有種我最亮眼的感覺

唯一擔心的是上班的時候同事和主管會嚇到XD

第一天到公司的時候一進辦公室果然是驚呼連連

但是也受到許多同事稱讚顏色好美!!!好前衛!!!好酷!!!

於是我就頂著這顆紫紅頭到日本遊玩了

環球影城造型 完全沒有違和感

髮色與神戶港夜景也好搭喔!!

拍照好亮眼!!:P

帽子造型只露出下半部紫紅色也很好看!!!

這次頂著新髮色到日本

也受到很多日本人的關注

隱約還聽到好看呢!!!

拍照好亮好好看!!!

而且完全不怕同伴找不到我XD

每天洗頭過了一個禮拜顏色還是很飽和

酸性染髮果然可以維持比較久!!

不過設計師也有強調說明酸性染劑前一個禮拜洗頭和穿衣服要特別小心

缺點是洗頭的時候手指甲可能會被染色 但是洗一陣子後就會掉了

也要避免穿淺色的衣服 因為會退色!!!

紫紅色漸層染髮和歐啦護髮 

*******************************************************************************

AN Hair Desig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21-7679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00~20:00
公休日:週一
預約Line:@an.hair(記得前面要加@唷)
備註:附設Wi-Fi、手機充電器/提供刷卡服務
********************************************************************************************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 但文章和照片皆為真實感受**
 
 

 

 

arrow
arrow

    艾芙琳的狂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