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76

時間飛快

老話一句 又到了要整理頭毛的時候了

前一次的玫瑰金+莓果裙襬染 是我喜歡的粉色系玫瑰金

可惜這種特殊色 尤其是淺色系 退色也特別快

每天洗頭的話 最快一個禮拜顏色就退掉了

粉色系退色又回到金色系

IMG_1043

依照我頭髮的生長速度 兩個月又變成布丁頭了

而且髮尾看起來很乾燥...囧

這次染髮沒什麼特殊想法

正好Daniel說一直很想幫我染手刷染

於是這次就完全交給Daniel設計了

唯一要求就是不要太深色 因為我現在實在看不習慣自己深色髮XD

染髮前先上一層頭皮保護膜

IMG_6839

IMG_6840

因為上次有漂髮了 所以這次原則上不漂髮

先處理白髮的部分 先染頂部

Daniel和助理細心的上染劑

照例歐啦結構式護髮的第一劑已經先加入染膏中了

IMG_6842

頂部先染髮

這個造型也太阿花了吧XDDD

髮根的部分除了要蓋白髮稍微深色一點

同時也是為了做漸層染

漸層染的另一個好處是 長出來的新髮比較不容易斷層變布丁

IMG_6844

IMG_6846

IMG_6854

這次要做的手刷染 是一個頗費工夫的染髮

只看Daniel一片一片的刷染著頭髮

就像一位藝術家正在作畫!!!

讓人好期待完成品喔!!!

IMG_1051

IMG_1052

IMG_1053

整頭的錫箔紙 還頗有分量的XD

IMG_6857

我好酷的造型喔XD

好期待完成品喔!!!

等了大約30分鐘吧?就可以沖水了

沖水的時候 Daniel還有個特別的程序

就是要矯色 將髮色再洗淺一點顏色偏灰一點

是的!!這次的髮色將會是灰色系?

IMG_6885

髮色搞定後 再來就是歐啦結構式第二劑護髮啦

馬上就可以看到完成品囉

IMG_1077

成品!!!

帶棕灰色系的漸層髮色 也是之前都的沒染過

IMG_1078

這次還是歐啦結構式護髮 髮質看起來好像絲綢喔!!!

【護髮】結構式護髮 搶救我的金粉紅毛毛髮 東區髮廊 捷運忠孝復興站@AN hair design

IMG_1071

  

IMG_1074

手刷漸層染!!!

直髮時呈現著束狀的線條感

就像畫家在刷色的畫作

看到這樣的線條感就知道設計師的功力和美感了!!

有多費工啊!!!

根本是藝術品XD

IMG_1098

IMG_1100

捲髮則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其實之前一直很擔心灰色系會讓自己看起來變老人XD

因為本身就已經有白髮困擾了...

但是沒想到真正染了灰色系手刷染 是這樣歐美時尚感

而且沒想到這髮色拍照很美耶(自己說XD)

連續幾天拍的照片都很滿意到不知改選哪張當大頭照XD

IMG_7062

IMG_7137

IMG_7020

到韓系咖啡店也可以拍網美照XD

髮色和牆壁好融入喔

IMG_7150

灰色質感

IMG_7213

棕灰系漸層 燈光下看起來略帶金色也很美

IMG_8141

IMG_8214

淺色系的染髮退色真的滿快的

尤其是像我每天都洗頭

一個多禮拜的髮色已經稍微偏金色系了

但是這樣的金灰色系比起一般金髮更有質感

這次讓Daniel發揮的手刷漸層染 

雖然跟之前的粉色和紫色比起來相對低調很多

朋友同事們反而說不習慣XD

但是越看越喜歡喔!!!

*******************************************************************************

AN Hair Desig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21-7679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00~20:00
公休日:週一
預約Line:@an.hair(記得前面要加@唷)
備註:附設Wi-Fi、手機充電器/提供刷卡服務
********************************************************************************************
**本文為合作文 但文章和照片皆為真實感受**

********************************************************************************************************************************************

【延伸閱讀】

【染護髮】東區髮廊 捷運忠孝復興站@AN hair design 2020年今夏最IN玫瑰金莓果冰淇淋冰雪裙襬染 結構式護髮

【染護髮】低調質感茶色隱藏了小心機 2020年最IN的耳圈染 結構式護髮 東區髮廊 捷運忠孝復興站@AN hair design

【染護髮】迎接2020年新年快樂 粉紅乾燥玫瑰新髮色 生技極緻修護 東區髮廊 捷運忠孝復興站@AN hair design

【染護髮】2019秋色 奶茶撞芋泥 生技極致修護讓秀髮變柔順 東區髮廊 捷運忠孝復興站@AN hair design

【染護髮】低調迷霧薰衣草森林新髮色 質感UPUP 結構式護髮 東區髮廊 捷運忠孝復興站@AN hair design

【染護髮】再次挑戰新髮色 我最亮眼之紫紅色系漸層染髮 結構式護髮 東區髮廊 捷運忠孝復興站@AN hair design

 

 

    艾芙琳的狂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