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阿爾卑斯山湖區當然一定要住在湖邊啦
這個行程是夏季才有走的
在湖區的飯店有兩家選擇
Grand Hotel Dino和Grand Hotel Bristol屬於同一個飯店集團
本來艾芙琳比較屬意的是Grand Hotel Bristol
因為看到網友的照片歐式風格是艾芙琳比較喜歡的
加上發哥也曾說比較喜歡Grand Hotel Bristol,因為飯店就在史翠莎小鎮旁邊走路10分的距離
而咱們這次住的Grand Hotel Dino是在湖的另一邊
所以到史翠莎小鎮必須坐船或坐車
不過根據業務說法Grand Hotel Dino的規模比較大也比較豪華
後來艾芙琳才知道Grand Hotel Bristol原來此時根本還沒開始營業,大概要夏天才營業...= =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
就先來參觀一下Grand Hotel Dino吧

Dino的門口就像一般飯店一樣

一進門的大廳還真是氣派啊!

看天花板的玻璃雕花真是華麗!

大廳一處休息區看起來挺舒適的

飯店的咖啡酒吧也是走華麗風

大廳的一角也是有名畫裝飾

復古華麗的櫃台

進房囉
旅行社幫咱們安排的房間皆是面湖的一面
當然啦...都已經住到湖邊的飯店如果還沒有面湖不是太浪費也沒意義了嗎!

房間不算小也不是很大、乾淨舒適但有點老
其實艾芙琳的感覺這有點像台灣國賓飯店、老爺酒店那類比較老的五星級飯店

浴室感覺很寬敞也很乾淨就是飯店的感覺

馬桶一樣有兩個、一個是洗屁屁的

放好行李稍微休息一下跟發哥約好要去夜遊一下飯店四周
不過可能道飯店已經不早了大家也累了
所以去夜遊的人不多

夜晚飯店的庭院也挺美的...可惜還是在下雨...= =
如果是涼夏的夜晚雨朋友坐在這裡喝個小酒飲料欣賞湖邊星空應該挺愜意的

夜遊走到了湖邊,一片漆黑...根本照不出對岸一條點點燈光...= =
因為下雨又太黑,加上店家都關了...所以只繞一下就回到飯店了

夜晚的飯店外觀
其實飯店佔地滿大的

飯店外面展示了一輛可愛的古董老爺車
回到飯店大家還到發哥房間喝酒聊天一陣才回房休息

早晨拉開窗簾就可以看到湖邊山色,可惜今天還是陰雨濛濛...= =

我們的房間竟然會看到隔壁棟的牆壁和樓下的屋頂...真是有點煞風景...

艾芙琳坐在陽台在裝悠閒...呵呵

如果天氣好的時候在陽台泡個茶欣賞湖光山水也真是悠閒愜意啊!(腳架終於派上用場了...呵呵)

如果是晴朗的好天氣一定更美

很漂亮的餐廳

餐廳的戶外座位區,坐在這裡就可以欣賞美麗的湖色山水

真的好失望喔...如果能坐在戶外區在湖邊享用早餐是多麼浪漫美好的啊!

飯店咖啡座,晚上可是高堂滿座

酒吧吧台,蒐藏了許多各式各樣的酒

飯店的庭院,很大也很美,可惜沒時間好好漫步一下

在庭院就可以欣賞阿爾卑思山湖區馬久里湖
但是真的好可惜好遺憾下雨天...= =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來這裡...一定要是好天氣!

前陣子艾芙琳好像看到有個新聞說法國一家旅行社為確保旅遊品質,為旅客保(陽光險)
如果旅客在當地停留期間連續下四天雨,他們會通知旅客將得到(陽光險),幾天後把支票寄到旅客家。這筆(陽光險),也就是退費4百歐元,相當1萬8千元新台幣。
艾芙琳覺得這真是一像很棒的福利耶!
因為這次蜜月咱們大概就遇到一半以上的下雨天...= =
當然旅行社可能必須付出不少錢,但是相信這應該也相對會為旅行社帶來更多旅客
呵呵~台灣的旅行社參考一下吧!

    全站熱搜

    艾芙琳的狂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