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50

兩個月 又到了要整理頭髮的時候了(每次都一樣開場白...好沒創意喔XD)

上一次的歐美系手刷染 最後退色成了金髮

之前就有說過 其實我本人還滿能接受金髮的

柚子先生和朋友也都很習慣我的金髮

不過手刷染因為有做漸層 頭頂部分稍微深色一點

IMG_1327

偏深的顏色也讓我新長出的白髮特別明顯

所以又來到AN hair design 報到了

聽說AN增加了彩妝服務

可以讓有些不擅化妝 又正好要參加活動或約會的女性朋友

妝髮一次搞定

平常我自己化妝是非常簡單的淡妝

這次來染髮也順便體驗一下專業的彩妝

首先還是要先決定一下這次染髮的顏色

其實最近染髮有點遇到瓶頸XD

我本人很喜歡粉紅髮色 但染過多次 所以還是想嘗試新髮色 

也一直很想嘗試藍色系

但一直都知道藍色退色超快!!!

設計師在染髮前的溝通也都會告知染特殊色會退色退得很快

大概一個星期就會完全退掉成灰色系

不過因為本人頭髮長超快 大概兩個月就要整理一次

所以這次還是決定試試看灰藍色系

IMG_1332

這次只有漂頭頂搞定白髮

因為要來體驗彩妝 所以我現在是素顏XD

 IMG_1338

這次還是一樣在染髮同時先加入第一劑的歐啦結構式護髮

【護髮】結構式護髮 搶救我的金粉紅毛毛髮 東區髮廊 捷運忠孝復興站@AN hair design

IMG_1348

IMG_1349

等待染髮的時間

彩妝師開始來上妝 先幫我修眉毛

但還是維持我的眉型 只修掉一些雜毛

IMG_1352

美女彩妝師真的超認真和超仔細地幫我上妝

IMG_1380

半成品的妝XD

化妝到一半 染髮也完成了

繼續上歐啦結構式護髮第二劑

IMG_1398

等待歐啦結構式護髮二劑的時間彩妝師繼續完成化妝

IMG_1421

染髮完成了 彩妝師也幫我做最後的修飾

真的非常仔細著墨在我的眉毛呢

這也讓完成品受到很多好評

朋友大讚眉型很美XD

IMG_1439

9成完成品先來自拍一張

IMG_1443

由柚子先生側拍的一張 自然的我很喜歡

也謝謝柚子先生陪我坐了這麼久兼充當攝影師

IMG_1458

將將將~妝髮完成品搶先看!!

有點成熟美的完整妝容~

這個專業彩妝真的跟我平常的淡妝差很大!!!

這才知道我平常化妝有多簡單XD

IMG_0107

妝髮一次完成品!!!

美人魚灰霧藍髮&完美妝容

和我平常有點不一樣 但卻大受親友們的好評喔!!!

IMG_1549

走出AN hair design 都快要以為是哪位明星了?(哈哈哈~這真的是朋友和我爸說的XD)

IMG_2777

這才是我平常的妝容:)

不過真的必須說 藍色系真的退色超級快的!!!

比粉色系退的還快@@

加上我每天洗頭 一個禮拜藍色就沒了...

退色後是灰色系漸層感

和上一次的歐美系手刷染有點像

IMG_3192

IMG_3221

雖然兩個禮拜後已經沒有藍色了(如果想要維持藍色可以使用補色洗髮精上色)

不過退色後的灰色系漸層我也滿喜歡的

一個星期和兩個星期後的灰色顏色其實維持得不錯

這次體驗的彩妝也很滿意

如果以後有需要參加特殊活動或尾牙之類的可以考慮來AN hair design 妝髮一次搞定!!!

*******************************************************************************

AN Hair Desig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21-7679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00~20:00
公休日:週一
預約Line:@an.hair(記得前面要加@唷)
備註:附設Wi-Fi、手機充電器/提供刷卡服務
********************************************************************************************
**本文為合作文 但文章和照片皆為真實感受**

********************************************************************************************************************************************

【延伸閱讀】

【染護髮】東區髮廊 捷運忠孝復興站@AN hair design 歐美系手刷漸層染 設計師的藝術 結構式護髮

【染護髮】東區髮廊 捷運忠孝復興站@AN hair design 2020年今夏最IN玫瑰金莓果冰淇淋冰雪裙襬染 結構式護髮

【染護髮】低調質感茶色隱藏了小心機 2020年最IN的耳圈染 結構式護髮 東區髮廊 捷運忠孝復興站@AN hair design

【染護髮】迎接2020年新年快樂 粉紅乾燥玫瑰新髮色 生技極緻修護 東區髮廊 捷運忠孝復興站@AN hair design

【染護髮】2019秋色 奶茶撞芋泥 生技極致修護讓秀髮變柔順 東區髮廊 捷運忠孝復興站@AN hair design

【染護髮】低調迷霧薰衣草森林新髮色 質感UPUP 結構式護髮 東區髮廊 捷運忠孝復興站@AN hair design

【染護髮】再次挑戰新髮色 我最亮眼之紫紅色系漸層染髮 結構式護髮 東區髮廊 捷運忠孝復興站@AN hair design

 

 

 

 

 

 

 

 

arrow
arrow

    艾芙琳的狂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