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名媛投資的DAZZLING CAFE開幕至今熱潮不減
店內店外每天仍舊是呈現客滿和排隊狀態
於是很快的DAZZLING就開了分店
DAZZLING二店與一店的風格稍有不同
店內更有著一店沒有的獨家口味
艾芙琳知道後當然是不能錯過啦
趕緊找時間去嚐一嚐
不過即使已經有兩家店分散人潮了
但是人客卻依舊不減反增
還是一樣客滿要排隊啦...> <
但是為了吃...艾芙琳和艾爾柏特還是發揮了台灣人愛排隊的精神
就給他排吧...

第一回合是某禮拜五下班臨時起意
與艾爾伯特先去拿號碼牌然後去吃晚飯
大約9點多時才吃到宵夜XD
二店與一店最大的不同在於獨家提供了丹麥蜜糖吐司
所以艾芙琳當然是點丹麥蜜糖吐司啦
總共有四種口味,每一種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第一回合點了仲夏夜熱帶水果丹麥蜜糖吐司


滿滿的水果和Cream再配上一球莓果冰淇淋
內餡還佈滿了布丁和果凍
口感非常豐富
艾芙琳本身就很愛丹麥吐司
丹麥吐司的口感非常好
連艾爾伯特都喜歡
所以才會有了後面第二、三、四回合


飲料點了咖啡牛奶和草莓櫻桃特調冰茶
發現今晚整個很莓果...好酸喔!
下次再來吃別種口味吧!

-----------------------------------------------------------------------------------------------------------------------------------------------------------------------------------------------------------------------

第二回合
依舊是禮拜五的下班
艾芙琳和艾爾伯特又來報到了
這次點了夏季限定的芒果探戈丹麥蜜糖吐司


炎炎夏日總是芒果最好吃的季節


滿滿的芒果和Cream,一球芒果冰淇淋還淋上甜滋滋的芒果醬
實在太好吃啦!!
是艾芙琳這一系列裡最喜歡的一款


這次飲料點了仲夏熱帶水果茶
用料非常大方,杯子裡滿滿的水果
水果茶的層次也很豐富,有柳橙做基底還加了梅子
酸酸甜甜非常好喝!推薦~


這次的組合非常適合夏天喔!



二店的裝潢是走可愛風
天藍色的牆面上有三隻可愛的綿羊
我也好想把家裡牆面佈置成這樣喔~



-----------------------------------------------------------------------------------------------------------------------------------------------------------------------------------------------------------------------

第三回合
說起第三回合
只能說艾芙琳和艾爾伯特真是運氣太好了
本來也是抱著拿了號碼牌先去吃飯的心理準備
還在想要吃什麼晚餐
結果一到二店竟然馬上被告知"剛好"有位子!
哇~是不是太幸運啦!
不過這也讓每次都來吃甜點的艾芙琳首次嘗試他們的正餐
看了看MENU原本想點鮪魚鬆餅的
沒想到竟然賣完了...= =
所以點了招牌火腿總匯三明治

這裡的三明治不是用一般吐司做的
是有點像法國麵包還是拖鞋麵包之類的麵包
內包了火腿、生菜、煎蛋、番茄等等
算是滿豐盛營養的,份量不小


另一份點了普羅旺司雞肉燉飯
艾芙琳很喜歡吃燉飯
但是燉飯要做的好吃也不容易
艾芙琳吃過最難忘最好吃的一次燉飯是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的奶油燉飯
想到又流口水囉~(題外話)
不過這裡的燉飯也滿令人驚艷的
奶油味道有入味,米飯的熟度也剛好,雞肉也很好吃
只是份量太小啦...
不過還好因為等下還有甜點所以算是剛剛好


正餐加50元可以點一杯飲料還滿划算的
艾芙琳點了冰釀蜂蜜蘋果茶
名字聽起來很好喝,看起來也很好喝
可是...怎麼是薄荷口味的!?
這讓艾芙琳和艾爾伯特有點失策...

吃完正餐該上甜點囉
之前在FB上看到介紹說二店的蜜糖吐司還有第三代吐司
所以在吃了兩種口味的丹麥吐司之後
這次決定來吃吃看第三代蜜糖吐司(只有三種口味是用第三代吐司喔)
點了巧克力嘉年華


在一店其實已經吃過巧克力嘉年華
二店的蜜糖吐司擺盤不太一樣
吐司切的比較小塊是一口的大小
對想要佯裝貴婦的女生們真是太貼心了 呵呵


香純濃郁的巧克力冰淇淋配上吐司好吃
單吃吐司也好吃
第三代吐司口感更好喔!


合照一張

-----------------------------------------------------------------------------------------------------------------------------------------------------------------------------------------------------------------------

第四回合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后
艾芙琳和艾爾伯特依舊運氣不錯
由於沒有吃中餐所以這次點了一份鹹食
但是主要還是來吃甜點的啦 呵呵


因為等下有兩份甜點要吃
所以為了留肚子點了一份看似不多但結果不少的焦糖鳳梨雞肉烤餅
光聽名字就絕得很特別


內餡是燻雞肉和鳳梨淋上焦糖醬
甜甜鹹鹹的口味搭在一起竟然和諧的美味
吃完鹹食又到了幸福甜點時刻啦


艾芙琳愛吃鬆餅
DAZZLING除了蜜糖吐司、丹麥蜜糖吐司之外,還有各式鬆餅
之前在一店就吃過鬆餅
艾芙琳和艾爾伯特都覺得這裡的鬆餅絕對不輸米朗琪和咖啡弄喔!
艾爾伯特都說和另兩家比起來比較喜歡來DAZZLING呢!


草莓冰淇淋鬆餅
看起來就很美味又幸福呢
鬆餅烤的外酥內軟
只是可惜現在不是草莓生產季節...所以草莓好酸啊> <


另一個甜點當然還是蜜糖吐司啦
藍色莓樂蒂丹麥蜜糖吐司
擺盤絕對是刺激食慾的一大功臣
看看這陣仗是不是覺得實在太美啦


滿滿的草莓和莓果,再加上兩個粉紅色卡哇依馬卡龍
是不是太幸福啦!


咦...老闆!有蟲蟲!XD
呵呵  不是啦 看清楚是可愛的巧克力金龜子呢
是不是很可愛呢!



愜意的下午茶 吃的好飽也好滿足
相信還會有第五、第六回合的...嘻嘻

DAZZLING CAFE 真的是一個時尚又好吃餐廳唷
只可惜用餐時間只限90分鐘
因為實在是生意太好了
為了滿足所有想來此享用的顧客
由於訂位是在每月16號才開放預約下個月的位子
但是每每16號當天訂位就差不多滿了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去現場候位喔!

Dazzling Cafe MINT(二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Dazzling Cafe PINK(一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統一訂位專線:02-8773-9229











    全站熱搜

    艾芙琳的狂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